2011/02/08 11:30

名模團拜爭豔 白歆惠.隋棠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正月初六各行各業都開工了,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也出動百位名模,一同燒香拜拜求好運,難得這麼早起,不過像是白歆惠、隋棠都很敬業,打扮相當亮麗,而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是第一名模林志玲,只不過今天很不一樣,全身包得緊緊,有點被比下去,而名模們的新年願望都跟大家一樣,希望能夠中樂透。

  名模們開工團拜,這中間的志玲姐姐當然是最亮眼的一個,不過小師妹很不懂禮貌,插香的時候竟然搶在第一名模前,這怎麼行,哎呀抱歉抱歉,趕緊讓位給咱們的第一名模,雖然頭香被搶了,不過林志玲的心情真的很好,先是嘟嘴裝可愛,還跟著鼓聲、手舞足蹈的拍拍手,看到財神爺,志玲姐姐也顧不得形象,趕緊偷摸他兩把,希望能好運到。

  不過新春團拜,許瑋甯小洋裝露胸露腿,這白歆惠還大露事業線,這志玲姐姐全身包緊緊,好像不夠亮眼耶,一身桃紅原來是想討喜氣,不過名模們平常超會賺,沒想到新年願望還是跟大家都一樣啦,人人都想18億,就連去年賺1.6億元的志玲姐姐也買了幾張湊熱鬧,看來新的一年,林志玲還是戀情擺一邊,MONEY擺在第一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