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8:58

名模生死鬥! 林志玲尬蔡淑臻

張鎮麟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模特兒大戰,從開工的第一天就開打了,早上凱渥率先舉辦開工團拜,下午則輪到了伊林登場,同樣出動了百位模特兒,一起拜拜求好運,伊林一姐蔡淑臻跟陳思璇都在服裝上動腦筋,穿了代表今年幸運色的金色服飾,超級搶眼,當然還要跟今天包緊緊的凱渥名模林志玲大車拚,蔡淑臻還小露事業線,隔空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下午兩點一到,伊林名模排排站,還戴了兔耳朵搶鏡頭,站在中間的,當然就是一姐蔡淑臻。今年特別把開工團拜時間,延到下午,就是不要跟死對頭凱渥強碰,果然成功吸引超過15家媒體採訪,而且聲勢浩大,旗下模特兒把一樓擠得滿滿滿,就是要跟凱渥一決高下。就連雙方的一姐的服裝,當然也是比較的焦點,看到凱渥一姐林志玲,同樣站在正中間,雖然把身材包緊緊,但是外套上特別的圖案,又紅又紫又粉紅,走夢幻風格超級搶眼,而伊林一姐蔡淑臻,則是一身米色系的可愛上衣,搭配黑色緊身褲,手上還掛滿了代表今年幸運色的金色手環,還很逗趣的說,自己可是有露事業線。

  講到事業線,凱渥白歆惠可是不落人後,插香還特別停留讓媒體捕捉畫面,真的是相當用心,不過伊林派出雙胞胎姊妹,張珈禎、張珈瑜,同樣是在插香的時候,讓大家一飽眼福。就連新年願望,還真巧都一樣,18億真的人人想要。人手一張買好的彩券,伊林名模們不僅想要發財,還集資了一路發的16萬8千元,只要中獎就捐三分之一作公益,真的看得出來,從服裝比到大樂透,模特兒大戰,從開工第一天,就打的相當火熱。記者張鎮麟蕭凱堯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