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8:58

法鼓山傳燈 總統:治國靠道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法鼓山舉辦「心靈環保I接力、法鼓山傳燈日」活動,馬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已經圓寂三年的聖嚴法師,他過去推動的心靈環保運動給他很多啟發,馬總統還引用「論語大學篇」強調,治國不能只靠法統,還要靠道德,馬總統並盛讚法鼓山推動的心靈環保,跟政府要推動的工作相輔相成。

  法鼓山在聖嚴法師圓寂3週年,邀請總統馬英九等各界代表響應「心靈環保I接力」運動,除了馬總統,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還有呂秀蓮都來出席,黨政大老也在心靈環保年的宣言上一起簽署響應。

  法鼓山果東方丈跟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帶領宣讀「心靈環保全民宣言」,場面莊嚴隆重,而馬總統致詞時說,政府推行反貪,和聖嚴法師推動心靈環保理念相輔相成,在聖嚴法師圓寂3週年,大力推動心靈環保20週年的時候,除了國內不分藍綠的黨政大老到場,許多電視台高層也一起共襄盛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