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前立委張顯耀 出任陸委會副主委

李宗憲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陳冲內閣今天(7日)發布政務副首長名單,親民黨色彩濃厚的前立委張顯耀出任陸委會副主委;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參選立委落敗之後,將循陳以真模式入閣擔任體委會副主委,是第二位入閣的國民黨刺客。

  打球很拚的錢薇娟現在確定接任體委會副主委。畫面上是錢薇娟去年(2011年)引退前的最後一場球賽,她拿下全場最高分35分,風光退出體壇。側耳聽聽粉絲的聲音,現在改成要聽聽民眾的聲音。今年(2012年)41歲的錢薇娟有籃球「漂亮寶貝」之稱,擔任國手25年,打過42次的的國際賽;去年國民黨看上對年輕族群的號召力,徵召她參選立委擔任刺客。

  另一個受矚目的新任官員是即將接任陸委會副主委的前立委張顯耀,張顯耀曾經擔任親民黨政策中心主任及海基會董事。最初是以親民黨身分參選立委,第七屆在國親聯盟共識下,獲國民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雖然橘營色彩濃厚,不過還是在立院對於兩岸事務的嫻熟獲得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