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牽手35年! 總統向周美青示愛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情人節不只是年輕人的日子,老夫老妻也要秀甜蜜。總統馬英九就趁著情人節,在臉書上大方向夫人周美青示愛。馬總統說,感謝太太35年來的付出和犧牲,對太太的感激難以言宣;還說娶到周美青,他已經很滿足了。

  牽著手甜蜜的唱情歌,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感情超好。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馬總統還感性的在臉書上向妻子示愛。馬總統開頭就寫,「要向心上人致上由衷的感謝。」接著寫到,「35年來,美青為我的付出與犧牲如此鉅大,心頭的不捨與感激實在難以言宣。」

  文中還說「美青就是家中最忠誠的反對黨,千言萬語難以形容我的幸運。既能相夫教子,又能相責以義,得妻如此夫復何求。」而馬總統也用這首周美青最愛的歌曲,來形容兩人35年來婚姻的點點滴滴。最後用「美青謝謝妳」這五個字,帶出心中滿滿的感謝。

  雖然沒有肉麻的字眼,但一字一句都最真實。雖然張大口吃紅豆餅被瞪,國慶日喝包裝水也被糾正,這位永遠的反對黨,當然也是馬總統這一生唯一的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