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2012連任成功 馬周鞠躬感謝選民

程燁睿 張桓峪 謝安安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馬總統以689萬票,擊敗對手蔡英文,連任成功,昨晚在競選總部守候的支持者非常開心,在晚間八點左右,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現身時,氣氛HIGH到最高點。雖然當時下起磅礡大雨,但馬總統和夫人都沒有撐傘,馬總統感謝選民再給他四年,他會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生生世世都為台灣奮鬥,也再次感謝家中永遠的反對黨-周美青、給他最大的支持力量。

  晚上八點台北下起了傾盆大雨,藍軍的支持者卻熱血沸騰,用熱情的掌聲歡迎馬總統,台下歡聲雷動,不過馬總統說,選贏了開心一晚就夠了,因為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絕對不會辜負選民的期待,也強調會接受批評,邀請朝野政治領袖共商國事,傾聽各界意見,不只要振興經濟縮小貧富差距,還要讓兩岸關係穩定發展,雖然是淋著雨發表勝選感言。

  但馬總統真的好開心,不斷感謝所有幫助他的黨內同志,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這個人,周美青深深三鞠躬,再給老公一個溫暖的擁抱,這一仗打得並不輕鬆,人民用選票讓馬英九,下一個四年繼續留在總統府,在大雨過後台灣依舊是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