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超級催票機! 周美青全台輔選立功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確定勝選,總統夫人周美青,開心的上台謝票,總統馬英九更是感謝超級賢內助,因為選戰期間,藍綠選情局勢拉鋸,形象清新的周美青,選前兩週忍著腰傷全台走透透,不論支持者多熱情,周美青永遠只有一句回應,請支持馬英九,就是這種誠意打動選民,酷酷嫂堪稱是最亮眼的頭號超級助選員。

  全場支持者迎接總統和夫人進場,馬總統開心揮手迎接勝利,這個時候美青姊湊上前說了句悄悄話,馬總統一時沒會過意來,周美青再說一次。老婆大人的話當然要聽,馬上執行,手牽手先來一鞠躬。漏網鏡頭就知道,周美青真的是馬英九最嚴厲的監督者。總統馬英九連任成功,周美青可是扮演著關鍵的重要角色。

  選前藍綠一度不分上下的緊張情勢,讓形象清新的美青姊,決定親自出馬輔選,握手鞠躬再拜託,選前兩週,周美青全台走透透,密集掃街拜票再站台,關心弱勢,還有說故事。到處都看的到美青姊努力幫馬總統拉選票,拉到腰傷又復發,還是堅持繼續跑行程,沒有多說一句話,只要多握一雙手,這票大概跑不掉,號稱藍營壓箱寶的美青姊,也堪稱是這次大選中,最亮眼的超級助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