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2:00

天下經濟論壇登場! 總統出席開幕

劉慧玲 許中熹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由天下雜誌主辦的天下經濟論壇今天(22號)正式登場,來自全球五大洲,15個國家的菁英齊聚台北,討論在全球經濟動盪的新風險時代,亞洲該如何轉型與成長,馬英九總統也親自出席開幕式。

  亞洲年度知識盛宴,由天下雜誌所主辦的天下經濟論壇、今年邁入第三屆,權威政經領袖再聚首、聚焦討論亞洲的未來,馬英九總統親自出席致詞、特別強調政府為加入TPP的努力。總統馬英九。台灣不能被邊緣化,紐西蘭前央行副總裁,也是前農業部長薛爾溫特地來台開講、分享紐西蘭的小國致勝之道。

  紐西蘭前央行副總裁薛爾溫。紐西蘭和台灣雖然是兩個小國。但都有能力也有遠大抱負。我看到非常大的機會。期待兩國發展更深入的互利合作關係。台上講者重量級、台下也不惶多讓,除了來自全球五大洲15個國家的僑界代表,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也出席捧場,為期兩安的知識饗宴,期望替台灣激盪出一個更幸福的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