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8:58

劉姍姍大喊沒虐傭 全推政治考量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劉姍姍虐傭案,下午有了最新發展,下午劉姍姍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強調當初在美國的認罪,全都是因為政治考量,事實發生的經過,和他的傭人供詞有很大的出入,劉姍姍的律師強調,當時考量外交官不宜被羈押太久,加上當地律師建議,才會先認罪,回台灣之後,這部份的案情的確有必要再作澄清。

  戴著膠框眼鏡、黑色手提包,劉姍姍從美國回台之後,第一次接受檢方約談,低著頭不想多說而拼命向前衝,但問到有沒有虐傭,劉姍姍停下來,主動開口說:「我已經道歉了,沒有。」

  在美國認罪協商,回到台灣後,劉姍姍全盤推翻。透過律師強調,當時會選擇認罪,不是因為真的虐傭做錯事,而是政治考量,同意認罪協商,不代表真的有罪。劉姍姍強調,對傭人生活上的限制,或是遭指控錄影監控,都跟事實有出入。

  遣返回國之後,劉姍姍馬上推翻虐傭說詞,但美國發生的案件要重新調查,顯然有難度,檢察官也還要繼續追查,劉姍姍在美國的帳目,是否涉嫌貪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