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8:58

嫌犯車上有小孩! 警方緝毒照開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海巡花蓮查緝隊下午在花蓮市美崙市場,追查一起毒品交易,沒想到在逮捕的過程中,嫌犯想逃跑,還企圖衝撞警車,員警立刻開槍。結果擊中嫌犯頸部,但車上卻還有一個五歲男童,員警是否有執法過當,現在都還在深入調查,但目擊全程的小弟已經嚇傻。

  逮捕毒販的現場,可以看到員警忙著拉封鎖線,但站在車子旁,其中一名男子,手上還抱著一個五歲大的小孩。可以看的出來小男孩臉上毫無表情,完全嚇傻。因為就在剛剛,他目睹了同車的駕駛叔叔,被警方開槍攻擊。

  當時毒販車上有四個大人及一個小孩,大人正在進行毒品交易,被跟監的警方上前逮捕,沒想到駕駛加速倒車想逃,卻撞上了電線杆,警方趕緊向前開槍制伏。被送醫的嫌犯,也被子彈擊中左邊頸部,血流如注。兩個距離這麼遠,可能不只開三槍,警方說法是否有避重就輕,都還有待調查。只不過對著車裡開槍時,裡面還有五歲的小朋友,不管是不是有執法過當,都已經在這個小男孩的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恐怖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