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拔指甲.注毒品 3歲童被凌遲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一名毒販,嫌同居女友的3歲兒子皓皓礙事,長期毆打他,還用香菸燙他的手腳,後來乾脆提供毒品當作交換,把皓皓丟給三名毒蟲朋友代為照顧,由於皓皓不斷哭鬧,這3名男子竟然在孩子身上打海洛因,還利用電線綑綁,拿老虎鉗拔掉男童指甲,再拿球棒把皓皓活活打死,這三名惡煞本來想帶屍體到山區掩埋,因為太驚慌,誤以為皓皓還有氣息,帶到醫院急救,這才讓惡行曝光,男童媽媽和凌虐的三名嫌犯已經落網,現在警方還在繼續追緝毒販到案。

  穿著黑色上衣,戴眼鏡的男子,用黑色帽T外套裹著,三歲的皓皓走進急診室,趁櫃台當時沒人,扔了就快閃,然後假裝有事打電話匆匆逃離現場。等到醫院護理人員回櫃台後發現,打開外套,看見男童不只左腳大腳趾,和左手食指的指甲被掀起來,鼻樑骨斷裂,手腳還有20多個菸蒂燙傷的疤痕,死狀這麼悽慘。有些醫護人員甚至忍不住掉下淚來。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逮住涉嫌下手打死男童的三名嫌犯,怎麼忍心下得了如此重手,重回命案現場,只見鐵皮屋內臭味沖天,地上滿滿都是空酒瓶,還有斑斑血跡。原來皓皓的繼父,嫌孩子黏媽媽太礙事,騙男童的媽媽說幫忙找了保母,實際上卻是拿毒品作交換,把皓皓託給三個毒蟲朋友照顧。

  因為孩子不斷吵鬧,三個大男人先拿酒灌他,再對皓皓施打海洛因要他安靜,更下毒手利用電線綑綁,拿老虎鉗拔掉男童指甲,再拿球棒把皓皓活活打死。這三名惡煞本來想帶屍體到山區掩埋,因為太驚慌,誤以為皓皓還有氣息,帶到醫院急救,這才讓惡行曝光。皓皓的媽媽還是看到新聞,趕到醫院要看孩子,這才知道皓皓已經被凌虐致死,暗自哭泣難過說不出話來。

  這個沒盡到責任的媽媽,因為毒品案被通緝,也被移送到北檢。現在警方要循線追緝。男童媽媽的同居人。綽號小6的男子。來釐清案情。讓這個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能夠一路好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