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2:00

出訪新體驗 沙漠晨跑.揉麵團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總統馬英九出訪非洲友邦,在布吉納法索的第二天,馬總統一大早就起床在沙漠裡晨跑,還親自揉麵團,參觀當地的教學工廠,而我們也發現有個台灣的女志工長相非常甜美。她來幫忙翻譯,因為有張明星臉意外成為焦點。

 

  一大早就起床晨跑,總統馬英九連出訪都不忘最愛的慢跑,這也是馬總統第一次在沙漠中跑步。晨跑結束,馬總統來到布吉納法索最大的醫院,也就是台灣援助布國的醫院參觀,還到車床精工和汽修廠了解當地的技術,也受到熱烈歡迎。

  大聲的唱著台語歌讓馬總統感到好親切,也跟著唱了幾句。不只在非洲可以聽到台灣歌曲,還能吃到非洲版的鳳梨酥。馬總統行程滿檔,但這次參訪友邦之旅中我們也發現了一位來自台灣的翻譯志工,她不但是甜美的混血兒還有著一張明星臉。精通法文,特地到非洲擔任翻譯志工的台灣女學生,就算生活不比台灣容易還是沒有擊退她的愛心,也意外成為總統參訪行程中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