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8:58

騎搖搖椅太用力 小男孩後仰跌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朋友到公園玩游樂器材,動作可別太大力,來看看屏東這位胖小弟,他到公園騎恐龍搖搖椅,前後搖晃太大力,突然一個後仰,小胖弟不只摔下搖搖椅,這恐龍的把手也被拉斷了,還好小胖弟沒有受傷,但是這影片被轉PO到網上,看過的人都笑翻了。

  畫面中這些穿著制服的男學生,跟旁邊這位藍色上衣的小弟弟,要比賽誰騎搖搖椅比較會搖,男同學做出後仰動作,沒想到後面的小弟弟動作更猛,一個用力前仆後仰前後有180度角,小弟弟的身體和頭都快要碰到地板了,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下一秒小弟弟真的太用力往後仰,整個向後翻倒在地上,恐龍搖搖椅的手把也被小弟弟拉斷了,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現場的學生一陣狂笑。

  小弟弟還好沒有受傷,可是他把搖搖椅把手弄斷,還不斷拍打無辜的恐龍,甚至亂丟壞掉的把手,讓拍攝的女學生忍不住跟小弟弟說,這樣不行喔,小弟弟怕要賠錢,這才頭低低的靠在恐龍搖搖椅上,不過畢竟是小孩子,接著又把斷掉的把手當成天線寶寶的天線,搞笑起來,兩位大姐姐跟小朋友玩鬧過了頭,一群人弄壞公園的搖搖椅就閃人了。

  我們實際重回屏東南州公園,壞掉的恐龍搖搖椅被養工處維護人員,把封鎖線當成紗布繞在恐龍頭上,這種處理方式也實在很寶,儘管一隻恐龍搖搖椅的確不便宜,造價好幾千塊,不過養工處說小朋友應該是無心之過,不會罰錢但是真的不要這樣玩,以免玩過頭受傷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