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8:58

防嗆馬失控! 8千警力設3層封鎖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嗆馬大遊行,警政署部署了八千名警力,分布在遊行隊伍行經的路線,愈靠近博愛特區,警力越多,警力更分為三層管制,要做到滴水不漏。

  總統就職前一天,綠走上街頭遊行抗議,三萬八千名群眾聚集,分成三路往總統府出發。為確保遊行的秩序,特別派出共八千名警力,要確保維安工作,跟隨遊行隊伍的警力部署了3000名,在現場維持交通秩序,還不時騎著重機,在隊伍前後徘徊。就連刑警也出動,拿起攝影機全程蒐證,就怕有抗議民眾情緒失控,危害遊行安全。

  再把鏡頭往上拉,遊行隊伍旁的大樓頂端都能看見守候的員警,拿望遠鏡往下巡視。而且越靠近總統府,管制就更加嚴格,中心待命的員警就有4300名,因為明天就是總統就職典禮。

  友邦元首貴賓到場,維安提升到最高層級,拉起封鎖線把總統府周邊層層包圍,國安軍情警方全出動,博愛特區圍起三層警戒,北從忠孝東西路一直到林森南路,南海路再圍到中華路,最內層景福門前圍起雙層拒馬,甚至緊急調派鄰近新北市新莊拒馬支援,外交部頂樓還架起高倍數攝影機,這麼謹慎就是要確保總統就職一切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