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12:00

夜宿嗆馬! 200人占路 爆推擠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今天馬總統宣示就職,不過在北中南都有嗆馬的行動。先來看到有兩百多位綠營民眾持續在台北火車站前面抗議,佔據忠孝西路,還發生零星衝突。結果有一對新人,就因此受到影響,原本15分鐘的迎娶車隊,開了一個小時才到飯店。

  抗議民眾跟員警激烈拉扯,氣氛越來越火爆,還有人直接躺在地上,不讓公車通過。怎樣都不肯起來,這2百多人,徹夜聚集在台北火車站向馬英九總統抗議,但在凌晨6點半時,他們突然衝向忠孝西路上搬椅子佔據馬路,住所有車輛,警民爆發第一波衝突,考量到馬總統就職大典,警方沒有立刻驅離,只出動鎮暴警察在旁邊集結,4小時之後,衝突再度爆發。

  雙方激烈推擠,就怕事件越演越烈,警察當機立斷,暫緩驅離行動。抗議民眾很高興,但這對新人卻很無奈,他們在隔壁飯店辦婚禮,520結婚代表著我愛你,卻因為這場抗議活動,迎娶車隊塞在飯店門口,原本15分鐘的路,走了一小時,也讓他們終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