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8:58

初四抽國運籤 鎮瀾宮測上上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灣今年的運勢如何呢?大甲的鎮瀾宮、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及嘉義新港奉天宮四間著名的媽祖廟,依照慣例在子時抽出國運籤,結果鎮瀾宮抽出上上籤,奉天宮,朝天宮是中籤,不過福興宮則是凡事不吉的下籤,但廟方解讀都不同,國運籤只是當成參考,凡事事在人為比較重要。

  子時時辰一到,大甲鎮瀾宮的副董事長鄭銘坤擲筊,抽出今年的國運籤,結果是最好的上上籤。籤詩寫著,枯木可惜逢春時,如今且在暗中藏,寬心且守風霜退,還君依舊作乾坤。代表未來一年即使國家會起起落落,但終究都會安然度過。

  而雲林北港朝天宮,抽出的是這支中籤,今行到手實難推,歌歌暢飲自徘徊,雞犬相聞消息近,婚姻夙世結成雙。解籤專家說,意味著凡事都還在徘徊不定的階段,等待明確的消息之後,自然會有轉機。

  嘉義新港奉天宮,抽出的是中上籤,其中第一句,太公八十家業成,表示今年經濟會漸漸好轉,國運還算不錯。不過西螺的福興宮,抽出的是下籤,代表今年命中注定會遇上難關,國運不佳。不過這籤詩各家解讀都不一樣,到底今年國運如何,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