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vs.挺扁 週六台中對壘

 / 台中市

  倒扁挺扁活動,在南台灣不斷爆發衝突,這個週末倒扁活動也確定在台中展開,挺扁團體不甘示弱,選擇在二二八公園,舉辦感恩晚會,互別苗頭,儘管雙方都強調和平理性,不過警方擔心群眾擦槍走火,還是部署千名警力嚴陣以待。

  敲響和平鐘,提前預告九月二十三日反貪腐倒扁活動,象徵性的紅衣,紅帽子一定少不了,主辦單位製作逗趣保佑台灣人民的符咒以及倒扁貼紙,輕鬆緊張氣氛,但活動地點正巧選在總統媳婦黃睿靚娘家前,國家音樂預定地,預計活動從早上十點持續到晚上十點。另一陣營,海洋之聲選在二二八公園,以台灣祥和為主題將舉行晚會,雙方陣營較勁意味濃,但強調活動絕對以平和為前提。

政治立場不同兩陣營,同一時間各自集結,台中警方不敢大意,要求彰化警力支援,全數銷假上班,就怕有閃失,而雙方活動皆強調和平、理性,希望中台灣別有擦槍走火事件發生才好。(記者林志揮、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