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2:00

拚下屆台北市長 楊實秋宣布參選

任明玥 陳岳威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14年七合一選舉還有兩年,不過已經有人搶先宣布要參選,這是參選過上一屆市長的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正式宣布要參選2014台北市長。藍營內部被認為可能是市長人選的連勝文,沒有正面回應,同樣呼聲很高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則回應,自己專於現況,暫時不會考慮。

  2014年七合一選舉,五都市長人選都還沒出來,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就搶先表態,宣布參選2014年的台北市長。楊實秋參選台北市長已經不是第一次,上一屆選台北市長時,楊實秋也是自行宣布參選,這次再接再厲,不過藍營的台北市長人選,被認為最有可能成為候選人的,就是前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

  5月初,連勝文參加台北101的登高賽,引發外界聯想,不過連勝文本人沒有正面回應。黨內立委表態支持,似乎意味著連勝文,將是角逐台北市長人選,而外傳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也是黑馬人選,不過江宜樺說自己專於現況,不會去思考其他事,2014年選舉還沒到,藍營由誰參選台北市長,已經提前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