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18:58

連勝文拚101登高賽 接棒北市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組隊參加101登高活動,PK名模林若亞隊,連勝文率領4名議員,挑戰60層樓接力登高,連勝文信心滿滿,跑過終點拿下勝利,目前他也是國民黨內被視為最有可能出線,參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這一次登高衝刺,是不是也意味著未來動態,特別受到關注,也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最後一棒衝刺連勝文,乾脆眼鏡不戴了,汗如雨下的拼命喘,走上最後一階,臉色蒼白,率領政治組PK名模組,總算沒漏氣贏了,連勝文表示謝謝大家。這強棒難道是暗有所指,難道是要接下郝龍斌的位置嗎?國民黨內被視為最有機會出線,代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面對鏡頭猛灌水,這一場比賽也算是連勝文槍傷後的體能測試,其實也不算太老。原本出發前信心滿滿的藝人組,最後還是被連勝文率領的政治組給被PK掉。對於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能不能衝刺搶下灘頭堡,一樣留給外界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