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8:58

林益世索賄疑雲 陳啟祥改列被告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索賄疑雲,關鍵人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啓祥,在事件發生後神隱三天,特偵組分案,在今天凌晨,拘提陳啓祥到案,只是他拒絕夜間偵訊,上午陳啟祥妻子在律師顧立雄陪同下,也來到特偵組接受偵訊,不過要釐清整起事件,也將約談改列被告的林益世。

  始終低著頭,用長髮遮臉,她是陳啓祥的女性友人,不發一語,在律師顧立雄陪同下進入特偵組,被檢方傳喚,要釐清林益世索賄事件,但關鍵人陳啓祥呢?其實早就已經在特偵組偵訊當中。還有辯護律師要來,顯示陳啓祥也遭列被告,而且還是被檢方強制拘提到案,原來陳啓祥向週刊爆料,林益世向他索賄事件後,人就消失無蹤,檢方二十七號立即發傳票,到陳啟祥高雄住處,但這時,陳啟祥已經躲到台北信義區的高級飯店,而且出入代步全搭計程車,非常小心,還是被檢警發現,三十號清晨到飯店直接拘提。只是陳啓祥指控林益世索賄,自爆有給六千三百萬,違背職務貪瀆,涉嫌行賄,原本是證人身分,也因此改列被告,應該是陳啓祥始料未及,檢方也將約談林益世,釐清整起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