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2:00

控林益世收賄 陳啟祥"躲起來"了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這個關鍵人,就是地勇公司的負責人陳啟祥,目前檢方發出傳票,希望他出面做筆錄,不過陳啟祥已經失聯三天了,根據了解,他在地方上風評兩極,曾經因為不滿被環保局稽查,就把稽查人員關在貨櫃屋裡面,獨家報導。

  檢方已經發傳票到陳啟祥住處,但陳啟祥家依舊大門深鎖,陳啟祥失聯第三天,就連地勇選礦公司,陳啟祥也沒進去,他的秘書都著急怎麼連絡不上老闆,陳啟祥為了避風頭,關閉對外連絡管道,不過陳啟祥在地方上作風強勢,他的地勇選礦公司囤積廢爐渣,多次違反空污法,我們獨家找到這名環保局稽查人員蘇先生,他就曾經在民國88年上門稽查時,竟然被陳啟祥叫保全關在貨櫃屋裡。

  蘇先生說當時他和兩名顧問公司人員就被關在貨櫃屋半小時,才被放出來報告上級,隔天還是當時的高雄縣長余政憲親自帶隊上門稽查,陳啟祥因為妨害公務罪被起訴,但是不改強勢作風,連續被環保局開了十三次罰單,現在爆料林益世向他索賄,地方人士認為,這是陳啟祥送錢打通關,卻還是淪落到公司即將倒閉,不惜反撲展現他的強悍作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