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8:58

護子心切!林益世母親主動赴特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調持續追查林益世涉貪案,昨天約談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偵訊長達10個小時後,今天再約談相關證人,而林益世的媽媽沈若蘭,突然主動前往特偵組,目前正在接受訊問,特偵組要查清楚,賄款流向。

  二度傳喚,長達十小時的偵訊,彭愛佳神情疲憊,終於離開特偵組。怎麼問,都是一句全力配合調查。除了林益世的妻子彭愛佳,林益世的媽媽沈若蘭,戴著口罩低下頭,下午也現身特偵組。據了解,她沒有被傳喚,卻主動想要先做說明。

  特偵組還另外約談被視為"林益世分身"的辦公室主任聶存賢,快步進入特偵組,檢方要查,陳啟祥說2月23日,是聶存賢叫他打給林益世,2月25日也是透過聶存賢傳話,要他到林益世家,檢方懷疑,聶存賢不但是中間人,還有可能是白手套。

  追賄款流向,也發現林益世收的六千三百萬元,不是新台幣,而是美金現鈔,大約是193萬美元,兵分6路搜索他台北住處,還有高雄老家,卻只查扣到電腦,公文檔案,還有疑似一本帳冊名單,更查扣分裝數袋的美鈔,這美鈔是六千三百萬的餘款嗎,如果是,錢還流向哪些人口袋,檢方都要追查,甚至高度懷疑,美金可能已經轉匯國外,追查林益世弊案,顯然還有更多人牽扯在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