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曾替地勇關說?! 5民代被點名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地勇選礦公司的陳啟祥,之前曾經找民代,幫忙到環保局關說,到底有哪些人呢?被點名的包括了議長許崑源,議員劉德林、許智傑,還有前議員楊見福,其中許崑源的太太,還曾經帶著陳啟翔和女友到環保局關切,不過環保局說,他們的決策不會受到民代影響。

  陳啟祥開設的地勇選礦公司,在三月21號遭環保局行文斷料,但6月1號環保局又取消斷料公文,被外界質疑有民代介入關說,對此環保局回應,真的有民代前往環保局關心,但他們的決策,跟民代關說絕對沒關係。

  被點名的民代,除了已經曝光的林益世,還有高雄市前議員楊見福,還包括了議長許崑源,他的太太還帶著陳啟祥和女友,親自到環保局關心,許崑源由秘書代表發言,説這只是單純的選民服務。

  許智傑也在日前,氣呼呼的說他絕對沒收賄,許智傑甚至按鈴控告,說他拿錢收賄的名嘴邱毅,但要告媒體的不只議員,甚至連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啟明也要告週刊報導不實。林益世收賄案,扯出越來越多人,對這燙手山芋,被點名的紛紛大動作自清,但真相如何要等調查結果出來,才能確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