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58

議長同娶2媳 席開1200桌禮金上億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昨晚兩個兒子同時娶老婆,媳婦又都懷有身孕,喜上加喜,現場席開1200桌,嘉賓雲集、場面盛大,光是服務人員就有五百多人,禮金高達上億元,保全全程緊盯不敢大意。

  結婚典禮開始,兩對新人甜甜蜜蜜走紅毯,台上賓客都是有來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都親自到場祝賀,而往台下一看,這喜宴的場面還真是大,席開1200桌。議長說當初找不到可以席開1200桌的餐廳,只好跟朋友商借這一地片6500坪的重劃區,自己搭棚架和舞台,光是邀請的賓客就超過12000人,出動五百多位的服務人員。

  清晨五點上百位廚師開始準備菜色,龍蝦跟生猛海鮮少不了,但最棘手的恐怕還收禮金,10多名工作人員一字排開,禮金登記後立刻放進紙箱內收好,因為這上萬名賓客包的紅包,初步估算應該超過上億元,難怪保全和便衣警察隨時盯場,一點都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