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58

絕不認識程彩梅! 吳敦義動怒反駁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林益世涉貪案,扯出副總統吳敦義,他的好友吳門忠就是林案關係人程彩梅的親家,還被名嘴爆料,他疑似就是林案裡的X先生,吳敦義下午鄭重澄清,絕對不認識程彩梅,還說這樣沒有證據爆料就是造口業,還激動的連三次說,如果他有接受請託,那他就掛了,看的出來吳副總統真的很生氣。

  是誰這麼敏感,讓副總統吳敦義接連說兩次不認識,因為名嘴爆料,吳副總統跟林益世涉貪事件關係人,程彩梅親家吳門忠認識,副總統遭懷疑他也出現在林案之中。

  副總統話越說越激動,看的出來真的很生氣,不過吳門忠究竟是何許人,穿格子襯衫的就是吳門忠,生意人熱心宗教廟宇事務,在地方上小有名氣,跟吳敦義交情匪淺。

  多年前吳門忠嫁女兒,吳敦義受邀擔任證婚人,怎知他女兒的婆婆就是程彩梅,副總統無端被連結跟林案有關係,平常圓融的副總統難得說重話。吳家人也幫吳敦義澄清,總統也說不是拍過照握過手,就是朋友就很熟,只能說林案意外扯出副總統當年的吳立委,卻沒有具體證據,就像副總統說的,該結束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