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8:58

國民黨新春團拜 馬總統虛心檢討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收假後上班的第一天,國民黨中央也舉行了新春團拜,總統馬英九帶著準副總統吳敦義,以及國民黨大老向大家拜年,儘管順利連任,不過馬總統還是很低調的說,過年都在家閉門思過,但是國民榮譽主席吳伯雄相當高興,還說自己開心了七八天。

  如雷鼓聲除舊歲,總統馬英九和黨內大老們,在國民黨中央舉行新春團拜,加上總統大選打出勝仗,國民黨內氣氛熱鬧又喜氣,而馬總統也發表了新春談話,除了對未來國家政策規劃有所期待,馬總統還說自己從初四開始,就在家當宅男閉門思過。

  馬總統相當低調,不過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可就非常開心,馬總統說開心一個晚上就好,但是我開心了七八晚,吳伯雄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就算這一仗打得再艱辛,成果還是讓國民黨上下相當興奮,而馬總統也回到總統府團拜,還說夫人周美青在選戰中很辛苦,還比他受歡迎。馬總統雖然低調,但笑話也沒少講,選前拼選票,選後力拼政績,馬總統的連任之路,第二任比第一任還得更認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