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2:00

脅迫警放人遭起訴 基隆市長喊冤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長張通榮,真的很誇張。他涉嫌替一個酒駕,還毆打女警的婦女關說,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現在檢方依妨害公務、縱放人犯罪將他起訴。不過今天上午,張通榮出面時還在狡辯,說他沒有妨礙公務。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嫌關說,要求王姓女員警縱放酒駕打人的廖姓婦人,被打的王姓女警很委屈,身上都是傷,明明是受害者,整個安樂分駐所雖然替她叫屈,但是沒人敢說話,直到檢察官調閱警局監視器。張通榮當天關說、咆哮、拍桌的行徑全都入鏡,不只說出,「你不願意接受市長的懇求沒關係,那以後你們警察單位我就公事公辦,你試試看。」還說出,「我請王署長來,請王署長把你調職,我就是這麼記恨,沒關係,你就這樣辦 我馬上調你走。」還用力拍桌,說你安樂所很大很了不起。

  不但知法犯法,還公然嗆警察,檢察官依據影片內容起訴張通榮。面對這份起訴書,張通榮表示,他只是為民服務,並沒有要求縱放人犯,只是監視器畫面裡罪證確鑿,如果張通榮所謂的為民服務,竟是要牴觸法律、威脅員警,這番說辭,聽起來是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