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18:58

告警施暴不成 警局前下跪耍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有人控告不成,居然到處下跪。台南有個李先生,跟員警有糾紛,他控告對方施暴還有索賄,但最後判決是不起訴。沒想到,他不但跑到分局門口下跪陳情,還躺在馬路上,跟警方盧了兩小時。

  穿著白上衣的李先生,雙膝一跪,就在台南第二分局門口,怎樣都不起來,兩名員警上前來,又勸又拉,但李先生似乎鐵了心,對著員警抱怨不停。李先生嘴巴邊念,身體越往地面貼,滿腹委屈講不完,似乎做好長期抗爭的打算。員警怕他發生意外,又來拉他,沒想到他居然整個人,貼在滾燙的柏油地面上,員警嚇壞了,日正當中太陽毒辣,這柏油路至少超過40度高溫,李先生這樣一躺,一定會中暑。員警拼命苦勸他,李先生躺了兩個小時,才願意起身。

  原來,他8年前和一名員警發生糾紛,他告對方施暴、收賄,但因為沒有證據,檢方最後不起訴。眼見告不成,李先生開始到各個分局,這樣下跪抗議,李先生的行為,不算違法,卻已經造成員警困擾,只能說法律問題,還是要在法院解決,這樣做不但沒用,反而會傷了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