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8:58

偷安全帽引火燒車 柯宇綸被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去年國慶日凌晨,騎機車跟朋友外出吃宵夜,後來發現安全帽被偷,柯宇綸看見一旁機車吊掛著安全帽,竟然就拿打火機想燒斷安全帽的繫帶,沒想到意外引起火燒車,一連燒毀五部機車和兩台汽車,現在遭檢方起訴。

  十足江湖氣,表情動作都到位,柯宇綸在翻滾吧阿信裡,飾演阿信的好兄弟菜圃,不管什麼事都力挺到底,好演技也讓他拿下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配角,風光領獎,成為台灣之光。不過現在他卻捲入偷竊,還有公共危險罪的官司,原來是騎機車和朋友外出吃宵夜,掛在機車旁的安全帽被偷了,突發奇想也偷別人的安全帽,安全帽到手,打火機卻疑似亂丟,引發機車火警,一連燒掉五輛機車和兩輛汽車,遭檢方起訴,公共危險罪是七年以下刑期。

  導演爸爸很驚訝,什麼都沒說,但律師說,目前人在拍戲的柯宇綸心情很糟,才因為在臉書上說導演爸爸反核被國稅局查帳,引發話題,現在又涉嫌偷竊安全帽引起大火,讓他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