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8:58

彰化縣議會"開打" 2女議員掛彩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議會下午打成一團。藍綠兩黨為了明年度14個項目,6700多萬預算,先在議事廳內互相叫罵推擠。議長決定要休息五分鐘,讓雙方各自冷靜,沒想到部分議員場外受訪的時候,又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籍議員歐陽蓁珠,還有國民黨籍議員顧黃水花,都掛彩送醫。

  扭成一團,一排民進黨議員圍著,國民黨籍議員張雪如,撥開人牆擠進去,旁邊的人也幫忙拉開勸開,這短短20秒的混亂,兩個議員掛彩,都說是被打。休息時間只有五分鐘,卻打到得送醫院,這邊這個說頭暈目眩,疑似腦震盪,另一邊側躺著,說背很痛。其實30分鐘前,雙方戰火早就點燃,為了6700萬大型活動的預算槓上了,娘子軍吵架手拼命亂揮,但講什麼聽不太懂,只有一句聽得比較清楚,但雙方看起來,都像是為反對而反對。

  議事廳內吵翻了,好不容易休息五分鐘,民進黨議員正在受訪,一雙大手扒,把麥克風撥開,又有人生氣,演變成這一團混戰,打進醫院,領薪水一整天,什麼結論都沒有,議員們就先演了場難看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