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永金交保後傳對弊案無愧於心

  剛才我們為您提到新竹縣長鄭永金涉嫌貪瀆以一百萬元交保,而外傳他介入操盤的新竹縣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已經在中午出爐了,新科女性議員張碧琴獲得半數以上議員支持當選,由於新竹縣傳出一票兩百萬的賄選價碼,檢調也到場全程監控蒐證。

經過三十六個小時的偵訊,新竹縣長鄭永金以一百萬元交保後,一臉疲憊,但今天還是趕緊到議場了解正副議長選情,針對涉嫌貪瀆的弊案,鄭永金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不過隨後檢察官也到場關切,因為新竹縣這次選舉傳出一票兩百萬的買票行情,而議會選舉結果已經出爐,國民黨籍的新科議員張碧琴,也是上一屆的竹北市民代表,獲得三十四名議員一半以上支持當選新竹縣議長。

  由於鄭永金傳出是幕後操盤選舉的黑手,檢調人員也到現場全程蒐證密切監控,而鄭永金涉嫌貪瀆案案情不斷擴大,檢察官昨天已經陸續約談十一名官商,雖然法官以罪證不足交保,不過檢方仍然沒有排除他的犯罪嫌疑,今天將提出抗告。(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