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18:58

打敗癌症病魔!邱議瑩補辦婚宴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去年四月公證結婚,後來因為邱議瑩罹患癌症,歷經半年多的治療,恢復健康,今天在高雄補辦婚宴,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都出席,甚至連歸隱山林種田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都難得現身,到場喝喜酒。

  邱議瑩穿著美麗白色婚紗禮服,臉上難掩緊張跟嬌羞,走上紅毯的另一端,跟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牽手一生,兩人的婚禮MV很溫馨,因為李永得陪伴邱議瑩一起熬過癌症化療,兩個人感情更為深厚,不過兩人的人脈豐沛,現場賓客冠蓋雲集,少不了濃濃的政治味,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來祝賀,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也現身給予祝福。

  綠營立委包括好友蕭美琴,甚至歸隱山林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都難得來喝喜酒,成了另一個焦點。不只綠營重量級政治人物都到場祝賀,藍營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親自來祝福,看得出新郎新娘的好人緣,席開130桌,蘇貞昌還趁機以黨主席身分下動員令,要兩個人先不要蜜月旅行,要參加113火大大遊行,增添濃濃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