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2:00

馬英九再拚黨主席 藍雜音不斷

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想要連任黨主席,黨內出現對立雜音,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質疑,總統馬英九已經擔任兩屆黨主席,不能再選,下午中常會,中常委也要針對連任不合規矩,提出提案討論。

  黨內爭議,連綠營看了都說,是不是馬英九安全感不夠,才會想要繼續擔任黨主席。低頭猛寫春聯紅包袋,但怎麼寫,都不夠討人喜歡,砍尾牙砍獎金,再加上油電即將雙漲,馬總統這回連想要再選黨主席,都沒幾個人挺。

  炮火從網路上開始延燒,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先說馬英九依法不能再選黨主席,還提出人民團體法,還有國民黨黨章,強調主席任期四年,得連任一次,但馬英九卻認為,2005年當選黨主席的那ㄧ任,因為特別費案辭職沒當完,所以不算,這場面尷尬的,連在野黨都看不下去。

  黨主席選舉還這麼久,趕在休會期間,國民黨黨內就開始悶燒,該不該連任,也許是個改革的議題,卻隱藏內鬥,更可能成了綠營的把柄,變成打馬議題,黨內如果撕裂,後果就像滾雪球,只會越來越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