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2:00

誰是黑社會? 議員率眾嗆動保志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有位動保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們在大樹區要打造一座六星級的流浪動物園區,已經申請核准,一切合乎規定,卻被議員指控要蓋的是動物納骨塔,還帶著大批民眾到場指控協會是黑社會,非常過份。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有位動保媽媽向華視新聞投訴,他們在大樹區要打造一座六星級的流浪動物園區,已經申請核准,一切合乎規定,但是,卻被當地的民進黨議員林芳如指控,他們要蓋的是動物納骨塔,帶著大批民眾到現場與協會人員發生出衝突,還大聲說協會是黑社會,動保志工們認為議員已經涉及毀謗。大批民眾與動保志工對嗆,民進黨議員林芳如,也是衝著協會而來,林芳如手插腰越講火氣越大,雙方口角衝突也越來越激烈。

  現場看到轄區警局,還出動30位員警來維安,讓動保志工覺得,這樣大動作真的太誇張,雙方的這場衝突,全是因為議員林芳如指控,動保協會不合法使用大樹這塊空地,而被指控的協會澄清說,他們要蓋的是六星級的流浪動物園區,一切的使用都是合乎規定,為了流浪動物有個家,動保志工們出錢出力,但是卻沒讓當地居民了解,因而引起這樣的誤會,而林芳如身為議員為民喉舌,但是處理的態度上,讓動保志工覺得是仗勢欺人,雙方也許應該好好協調一下,別因此而壞了好事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