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2:00

全台唯一環港煙火 愛河浪漫吸睛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愛河燈會今天正式登場,昨天晚上,先舉行煙火試放的總彩排,這可是全台唯一的環港煙火,吸引好多人、搶先觀賞海空交映的煙火秀,為了配合主題「愛與幸福」,主辦單位也增加許多心型煙火,非常浪漫。

  高雄愛河燈會16號正式登場,在夜間也舉行煙火試放總彩排,因為是全台唯一的環港煙火,吸引許多民眾搶先來觀賞海空交映的煙火秀,為了配合主題「愛與福」,主辦單位也增加許多心型煙火,讓來觀賞的情侶直呼,太浪漫了。

  華麗的煙火整排衝上天際,在夜空中,如同花朵綻放,靠近海面的地方,也同時施放低空煙火,利用高低差,更有層次感,高雄愛河燈會,是全台唯一施放海上煙火的地方,海面遼闊,水面以及一旁大樓,倒映多彩煙火,讓視野更加多元,因為適逢情人節,也有許多戀人到碼頭搶先看總彩排,從16號起到24號共九天,每天在高雄海面上,都會放5分多鐘的煙火,為了配合愛‧幸福的主題,也放了較多愛心型煙火,還有花媽、玉荷包的造型,都會陸續登場,加上今晚正式點燈,讓整個燈會,更有高雄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