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8:58

馬總統女婿是他! 蔡沛然曾為名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確定結婚了。總統府證實,馬唯中去年就和交往多年的大學同學蔡沛然,在紐約註冊結婚,兩個人在哈佛大學認識,目前在香港定居,總統女婿蔡沛然,從小在美國長大,當過模特兒。

  輪廓五官明顯,走台步很有風格,今年33歲的蔡沛然,穿著ARMANI,非常亮眼,代言CK香水還有平面照片,也一樣突出,露出六塊肌跟人魚線,好身材藏不住,身高188的他,有個更特別的身分,傳出和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已經結婚。

  去年馬唯中和蔡沛然,已經在紐約已經登記結婚,而且總統都不說,好低調,上禮拜馬唯中回台宴客,總統府原本也不承認,直到最後消息才曝光,蔡沛然和馬唯中是哈佛大學的同學,33歲的蔡沛然,爸媽都是台灣人,曾當過各大知名品牌男裝的模特兒,現在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工作,小倆口定居香港,馬唯中本來就因為爸爸是總統,一舉一動都引發關注,現在又多了個模特兒老公儘管總統保密功夫到家,想讓女兒女婿多點隱私空間,但外界難免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