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失敗 女子控訴李進良醫術爛

黃曼昕 羅孝宇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掌握胡瓜女婿李進良因為醫療糾紛最後卻疑似演變成黑道恐嚇取財,指控李進良醫療疏失的洪小姐今天情緒激動,出面控訴李進良違法使用矽膠隆乳手術,讓她胸部變形。至於是否有找黑道恐嚇李進良,洪姓女子堅決否認,她說那些刺青男子是她的朋友,只是要幫忙討公道的。

  

哭到哽咽肩膀抽蓄,這名及肩長髮戴著墨鏡的女子,就是要控訴李進良手術有疏失,還不認帳的洪小姐,脫下薄外套,露出腋下的一道明顯疤痕,這也都是李進良的傑作,一字一句洪小姐都是在為自己抱不平。

  不只有女性友人陪同出席記者會,9月3號手術結束當天找上李進良的兩名男子。洪小姐也說他們純粹是站在關心朋友的角度,兩名男子沒有對李進良出言不遜,更別說是開口要索償1200萬,1200萬只是情緒話,一切都只是想討公道,指控李進良手術前,沒有進行告知要摘除矽膠的義務,而且也沒進到後續的醫療照顧,另外衛生署97年11月1號才正式解禁的矽膠,李進良97年7月就使用,似乎也涉及違法,兩方各執一辭,鬧上法院恐怕就是下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