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06:00

馬唯中夫婿曝光! 任職香港金融界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昨晚證實,馬總統的女兒,馬唯中在去年和交往多年的哈佛大學同學蔡沛然,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目前兩人在香港定居。這位蔡沛然,他是台灣人,在美國長大,目前任職於香港外商金融機構,而且他還曾經當過模特兒,身材外型非常出眾。

  穿著牛仔褲,身高188公分,皮膚曬的黝黑,這個模特兒是蔡沛然,他是總統的女婿,蔡沛然和馬唯中是在哈佛大學,認識交往,上週六馬唯中回台宴客,總統府原本不承認結婚這檔事,但是喜事哪裡藏的住,總統府在兩天後坦承,兩人去年在美國紐約註冊結婚。

  不過這個蔡沛然到底是誰,他是台灣人33歲和馬唯中同年,從小就定居在美國,曾當過兩年的模特兒,目前在香港外商金融機構工作,現在小倆口定居香港,不過到底會不會舉行正式婚宴,總統夫婦會不會出席,府方和第一家庭仍然超級低調,不回應,馬英九甚至還否認自己的女兒已經結婚,看來不管對女婿滿不滿意,爸爸對於女兒要出嫁,總是捨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