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2:00

推動12年國教有功? 次長敘獎碰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年國教,即將上路,不過很多家長跟學生,都有疑慮,教育部認為,次長陳益興,推動12年國教有功,就為他申請記兩大功,結果被銓敘部打回票,認為陳益興、沒有充分的理由可以記功,應該等12年國教確實上路再說。

  教育部次長陳益興,近幾年推動12年國教有功,教育部替他申請記兩大功,卻被銓敘部打回票,請教育部重新考量,原因是認為陳益興沒有充分的理由可以記功,應該等12年國教確實落實,而不應該搶著記功。

  比數學還難的十二年國教,八年級的孩子,還算不出來,教育部的掌聲已經響起來,搶先幫教育部次長陳益興申請記了兩支大功,但是被銓敘部硬生生給打了回去,銓敘部認為記一支已經不得了一口氣還兩支,翻翻規定想要專案考績一次記兩大功,你得要對主辦事務提出重大革新方案,而且實施後也看到具體成效,那才行。

  銓敘部認為陳益興不是主辦人,算是監督的長官,十二年國教明明一年後才會上路,怎麼有人已經先馳得點,腳步會不會太快了點,陳益興看的很開但教育部打賞打的更開,因為被提報記功的不光是陳益興,教育部為數十位辦理十二年國教業務的科員科長,分別辦理記功嘉獎,為什麼還沒馬到成功就先記大功,教育部不願意多做回應,本來通通都有獎現在通通不能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