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賴素如涉貪 120萬交保 檢抗告

邱韻如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爭議不斷的台北雙子星開發案,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後,凌晨法官裁定以120萬交保,因為檢方發現,賴素如和太極雙星談定1千萬賄款,更要求追加五百萬,要打點其他議員不過檢方不服,上午已經提起抗告。

  馬拉松式偵訊,凌晨賴素如以120萬元交保,走出地院,神情相當疲憊,眼眶泛紅,因為庭訊時,賴素如就知道,涉入收賄款,自己將要接受外界批判,也因此,開庭時,賴素如一度痛哭長達五分鐘,哭訴如果被羈押,就不想活了。

  除了眼淚攻勢,更說收受的一百萬元,不是賄款,而是選舉捐款,而且錢也退回去了,不過檢方發現,賴素如不但和太極雙星談定,一千萬價格,更追加五百萬元,要打點其他議員,議員是誰,太極雙星背後金主告訴檢方,曾找過李慶元和莊瑞雄,但都被拒絕。

  另一方面,檢方預防賴素如串供,對交保裁定,提出抗告,雖然賴素如坦承收錢,卻否認是賄款,但涉及的是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利益超過1700億元,還有誰想分一杯羹,檢調持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