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愛將涉貪交保 馬總統向國人道歉

李若慈 林志淳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賴素如涉貪交保,總統馬英九凌晨一點多,特地發了聲明稿,表示感到震驚與痛心,但強調,清廉沒有模糊地帶,堅持清白問政,對賴素如涉入弊案,向全體黨員及國人道歉。上午,馬英九出席忠烈祠春祭,他也再度重申,絕對尊重司法辦到底。

  馬英九每年,固定到忠烈祠春祭,但這次,他表情凝重心情複雜,身邊的愛將賴素如,政治生涯陣亡,竟然不是因為忠烈,而是貪污,總統馬英九,話說的語重心長,賴素如原本只是大學助教,擔任中常委之後,很受賞識,從文傳會副主委,當到文宣部主任,扛下國民黨發言人的位置,接著一腳踏進權力中心,擔任馬吳競選辦公室主任,也當上馬辦主任。

  這麼貼身的人涉貪,對馬英九來說像是背叛,而且這種背叛,還不只一次,總統誇防災做的好,李朝卿卻涉嫌貪污救災的錢,林益世平步青雲,卻跟人家要3323,也讓馬英九失望,道歉再道歉,切割,卻難以挽回執政清廉的信心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