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18:58

疲勞開車撞橋墩 駕駛忍痛不吭聲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又是疲勞駕駛惹的禍,一名貨車駕駛,清晨開車回家,在開到台東市中興路橋時,一個閃神,就撞上了橋墩,車頭嚴重變形,駕駛55歲胡姓男子被卡在裡頭,警消獲報趕快來救人,還好緊急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整台貨車就這樣撞在橋墩上,車頭的中央嚴重凹陷變形,駕駛就這樣被卡在裡頭,完全沒有辦法動,救難人員只能趕快將門敲開,只是門卡的很死,連破壞都很困難,駕駛呼吸急速,忍著痛等待救援,好不容易門打開了。

  撞車的地點,就在台東的中興路橋,這名55歲的胡姓男子,疑似是因為太過疲勞,在上橋前一個不留神,就撞到了橋墩,不過求生意識很強的他,在整個救援過程忍著疼痛,沒有喊叫,好不容易,終於被救了出來,趕快放上擔架,送醫急救,幸好最好他只有頸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還是要提醒,真的不要逞強開車,累了就休息,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