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12:00

吉普車疲勞駕駛 摔落大排2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屏東佳冬鄉的戰備跑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結果車子失控摔到路邊的大排水溝,整台車翻覆,車上三個人、有兩人都不幸死亡。

  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屏東佳冬鄉戰備跑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疑似是因為開車的男子疲勞駕駛,一不注意車子就失控摔到路邊大排水溝,整台車翻覆,車上三個人、兩人傷重不治!事發現場可以看到,吉普車整台全毀,不僅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就連車門都被撞到變形。

  車內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車裡的所有物品,全散落一地,可見車禍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大,今天凌晨一點多,一輛乘座三人的吉普車,行經屏東佳冬鄉戰備跑道時,疑似是因為開車男子,疲勞駕駛,整台車失控摔落到路邊大排水溝,車上三人兩死一傷,回到事發現場,大排水溝至少有三米深,地上還有車禍當時,甩出來物品,只因為瞌睡蟲上身,駕駛一閃神,想要天主保佑,卻也無法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