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2:00

天秤推翻車?! 客運墜落邊坡8傷

劉漢生 報導

  有一輛和欣客運,行經國道1號,北上麻豆路段時,車子突然失控,當場翻覆,造成八人受傷。司機解釋說,是因為側風太強,加上天雨路滑,才會發生意外,不過當時在台南並沒有刮起強風,警方還要調查,車禍的真正原因。

  這輛和欣客運失控衝下國道邊坡,擋風玻璃撞破,龐大車身一百八十度翻覆,怎麼會發生嚴重的翻車意外,客運駕駛曾先生頭部受傷被醫護人員抬上擔架,還在忙著講手機跟公司回報,不過面對鏡頭他卻不肯多說,駕駛把翻車意外歸咎於突如其來的一陣側風,導致車身不穩,加上天雨路滑才會失控。

  不過其實氣象局表示,台南清晨五點多,並沒有偵測到強勁的陣風,雨勢也沒有非常大,翻車意外造成七名乘客受傷送醫,客運公司總經理趕來醫院,送慰問金壓驚,不過原本這些乘客都是搭客運趕著上班或是返鄉,卻遇到翻車意外,飽受驚嚇,警方也要調查司機是否疲勞駕駛,才會釀成翻車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