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2:00

啟用才半年 26億中市議會泡水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花26億元重金打造的台中市議政大樓,才啟用半年多,沒想到遇上今年第一個颱風,就泡湯了。議事廳、正副議長室、一路到地下室,無一幸免,整個議會擺滿了水桶和帆布在接水,市議員大罵,26億是怎麼花的。

  天花板燈孔,水柱直直落,這可不是什麼水舞燈光秀,而是號稱全國,最豪華氣派的台中市議政大樓,花了26億打造,沒想到遇到蘇力,就整個很沒力。外面下大雨,議會也跟著下雨,工作人員吸地板吸到手軟。

  市議會今年1月才啟用,用了半年多,碰上第一個颱風,居然從議室廳,到正副議長室,全都泡湯。砸重金蓋的議會,外表看起來金光閃閃,卻這麼不堪一擊。議員罵,如果當時正在開會,漏雨的位置,不分藍綠,議員們肯定都變落湯雞,再對照備詢台,前方這一排,市長的座位,肯定也是滴滴答答,那可就真的尷尬了。26億是人民納稅錢,怎麼蓋一個漏水議會,市府不說清楚講明白,很難對民眾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