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2:00

洪仲丘枉死案 542旅副旅長收押

吳意萱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洪仲丘猝死案,到底是誰在背後施壓要洪仲丘關禁閉?542旅的副旅長何江宗,涉嫌重大,軍事檢察署連夜偵訊後,今天、向軍事法院聲請羈押,但、關鍵的80分鐘禁閉室錄影帶,遲遲沒有公布,立委要求用科技還原真相。

  陸軍洪仲丘猝死案,到底是誰涉嫌違法施壓要洪仲丘關禁閉?542副旅長何江宗,涉嫌重大,軍事檢察署連夜偵訊後,今天向軍事法院聲請羈押,但關鍵的80分鐘禁閉室錄影帶,遲遲沒有公布,國防部表示其中確實有黑畫面,立委要求用科技還原真相!洪仲丘到底如何被虐死,7/1禁閉室80分鐘錄影畫面,還有7/3操課的30分鐘,2段關鍵證據,事發已經2個星期,軍方竟然無法讓真相大白。

  關鍵畫面憑空消失,洪仲丘的家人難以接受,軍方公布的37名關係人,完全沒人被收押,擔心命案就這樣無疾而終。帶手機進營區,洪仲丘就被關7天禁閉,542旅副旅長何江宗涉嫌重大,不但觸犯刑法的利用職權強制罪,和妨害自由罪,更觸犯陸海空軍刑法的法定外懲罰,一旦證實軍方有「不當管教」,或故意「凌虐致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軍方如果不及早還原真相,難保不再出現下一個洪仲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