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角頭林奕宏遭槍殺 法警在現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角頭命案出現高階警官現身在命案現場,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則是公佈去年10月,在台中發生的角頭林奕宏在自家遭到槍擊身亡的影帶畫面,質疑命案當時還有一位台南地院的法警也在現場,認為警察包庇黑道,難怪治安敗壞。

  

透過監視器畫面,林奕宏住家門口停放一輛黑色汽車,一名黑衣人傍晚六點三十九分進入林奕宏住家,隔了五多分鐘,另外兩名白衣人也進入林奕宏住家,三人態度都很從容,再換個角度,畫面是在林奕宏家的客廳,畫面中間、坐在沙發上背對鏡頭的是林奕宏,林奕宏左邊是黑衣人、疑似是法警,沒多久,兩名白衣人拿著槍進入林奕宏家,疑似朝林奕宏的位置開槍然後離開,最後黑衣人才離開。

  立委邱議瑩公佈民眾提供的畫面,去年台中角頭綽號翹嘴宏的林奕宏在自家遭到槍擊奪命,由於到現在事隔半年,案情陷入膠著,立委質疑又有警方涉入,是不是真的有台南警方涉入角頭命案,還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讓兇手將林奕宏身體射出29個槍孔,警方正在深入調查,希望盡快釐清案情,還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