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2:00

萬人聲援洪仲丘 姊.舅哽咽道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求真相,聲援洪仲丘的民眾走上街頭,向政府表抗議,活動持續到晚上,民眾一人點一根白色蠟燭,排成真相、人權、正義,洪仲丘的姊姊、舅舅也到現場感謝聲援的民眾。站上台,話才剛說出就開始哽咽、流淚,畢竟失去家人,卻連真相都還不明朗,這是讓誰都無法接受的。

  仲丘今天的犧牲,可以喚醒大家的正義感,洪仲丘的姐姐哭了,台下的上萬名民眾也跟著哭了,加油,為了聲援洪仲丘,民眾白天遊行抗議,晚上靜坐支持,代表家屬出面的洪仲丘舅舅,一改往常的冷靜,在台上情緒非常激動,要替外甥的死討回公道。台上哭了,台下也哭了,事發到現在超過半個月了,洪仲丘的死,仍舊不明不白,民眾拿著蠟燭,在地上排出真相、正義、人權,表達六字訴求。

  而洪仲丘的母校成大同學,也舉辦追思晚會,播放一支又一支短片,讓大家對開心果洪仲丘,留下最好的紀念,活動最後,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上台致詞,卻遭群眾嗆聲丟鮮花抗議。洪仲丘的死,引發社會關注,南北兩場追思會,充滿淚水不捨,大家要的就是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