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8:58

軍檢約談輔導長 駁買飲料到醫院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桃園市

  洪仲丘冤死案,軍檢署繼續約談連輔導長吳翼竹,要釐清相關案情。不過,另一方面,各方說詞很多,網路上,甚至還流傳出,疑似國軍813醫院的監視器畫面;軍檢署沒有公佈相關內容,反而,大篇幅替范佐憲澄清,說他沒有買飲料到813軍醫院。

  穿著整套軍服,洪仲丘的連輔導長吳翼竹,以證人身分,被軍檢署約談,要釐清,到底,洪仲丘有沒有跟他求救過,另一方面,軍檢署也追查,范佐憲到飲料店的這段畫面,大動作,出來講了這些話,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連幾秒鐘都講了,多仔細啊,但網路上流出的這張翻拍監視器照片,又讓人打個問號,疑似是,國軍813醫院的監視器,拍到了范佐憲。

  欸等等,照片右上角的日期,是7月10號,但右下角,卻是6月27號,同個畫面兩個時間,難道是造假??軍檢署,否認有畫面流出,不管這照片哪來的,家屬都很不認同,軍檢署的說法,跟做法,放話,又不拿出證據?釐清真相,顯然不能只靠軍方,法務部調查局協助,花了四天的時間,把消失的80分鐘監視器畫面,鑑定完畢,結果,交給軍檢署,拼湊真相,軍檢署不排除,還會有更多的人列被告,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