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12:00

16天等不到真相! 洪家怒嗆國防部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國防部長高華柱又來到了台中洪家,見到部長,向來冷靜的洪仲丘姐姐,不滿關鍵監視器畫面,還原後斷斷續續,認為16天了,軍檢都還在打迷糊帳,要部長一定要查清楚,給他們一個真相。

  1985行動聯盟號召上萬人,上午到國防部前陳情抗議之際,國防部長高華柱則是選擇到台中洪家探視,態度一向冷靜的洪仲丘姐姐,不滿軍事檢察長曹金生說,關鍵監視器畫面還原後,完全沒有畫面。無法接受,認為16天了,軍檢都還在打迷糊帳,口氣嚴厲的要部長一定要查清楚,還給他們一個真相。

  上午九點多,國防部長高華柱,二度來到台中洪家,他向洪仲丘上香後,洪大姐忍不住開砲。事發以來,態度一向冷靜,但軍方和軍檢的辦案態度,讓她再也冷靜不下來。高華柱不斷安撫,再三給保證,一定會把真相查個水落石出,但軍事檢察長曹金生說,關鍵監視器畫面,還原後完全沒有畫面,而且還是黑的,是有人動手腳,還是打迷糊帳,家屬火大。

  洪仲丘枉死,已經第16天,至今仍然沒有真相,誰是元兇?誰是幫兇?洪家人要國防部停止龜速辦案,拿出魄力,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